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福建思羽的网易博客

时光未老,我们不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行走在异乡的月光里  

2014-11-08 12:22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行走在异乡的月光里 - 思羽     - 思羽的网易博客

 

行走在异乡的月光里
放慢沉重的脚步
总以为故乡的月最美 没成想
异乡的月光亦很皎洁
 
偶尔一只夜鸟的歌声
穿越葱郁的山林
深情款款向我招手
激起我悸动的胸怀
 
阵阵金桂的馥香
如梦如幻般荡起我的情愫
恼人的秋风
不解风情撩起我潮湿的心境
 
总把一些梦想
遥寄在月亮之上
有月的夜晚 家很近又很远
 
今晚 月光如水
我放慢轻盈的脚步
怦然的柔情
因又你的光芒而陶醉
 
行走在异乡的月光里 - 思羽     - 思羽的网易博客

 
 
怀   念

 
银白色的月光
携着潮湿的心事
往日的温馨
落成一缕淡淡的忧伤
藏在心灵深处

该启程了
拽一缕温暖的春风
去解读春天晾在枝头的相思
那拉长的脸
有多少烦脑
人类的发展,有了你
无法追赶的距离
谁来理解你
那   被污染的胸腔  


忘记了何时
文明袭击了古老的村庄
蒲公英忧伤的眼神
让春彷徨
忘记了何时
城市的楼
高的可以和星星私语
我  
   却很怀念家乡的草房
怀念草房顶端的那屡炊烟
如风的细语
唤醒了漫山遍野的鸟语花香?
 


   远   方

我在远方等你
风吹来了你的信息
一束月光
凝结着你忧郁的目光
远方,有多远
我的思念是否可以
可以抵达那里

一滴晶莹的泪滑落
泪水里有千万个你
红红的眼睛
已经装不下你孤独的背影
漂泊的心
已迷失方向
就像那飘落的桃花雨
让心裸奔在春天的路上

能否再给春天一点温暖
让春天不在阴雨  绵绵
能否再给灵魂一点自由
让灵魂自由的飞翔

今夜
你不会再寂寞
我会伴你走过
走过这漫漫长夜


 

 
行走在异乡的月光里 - 思羽     - 思羽的网易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