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福建思羽的网易博客

时光未老,我们不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紫 丁 香(外二首)  

2010-12-18 14:09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紫 丁 香(外二首) - 思羽     - 思羽的网易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羽
 
那时候正是五月
五月有雨
雨淅淅沥沥
许多花都在雨中开放
开放成我们想象中的样子
你撑着一把小雨伞
款款走过
伞外的天空
一片纯蓝
这已经是雨后
你站在紫丁香树下
发出从未有过的香味
隔着千山万水
我都能远远地闻到
从此沿着香味
我开始寻你
我穿过五月
穿过一生
最后到达目的地
你在那里等着我
等我已许多年
岁月像风一样
我们已不再年轻
 
 
 

 
  
背  影
 
看到的只是背影
旋转的怪圈恒古而来
脚印重叠痛苦
 
请别转过身来
假如我看到的
不是你最初的面孔
背影
就是一个美丽的梦
纵然一个美丽的梦
纵然远如永不抵达的岸
在梦里
我也会拥有你
长青的爱情
亲吻你一千次
你就甜蜜地承受
一千次
拥抱你一千年
你就温柔地沉醉
一千年
纵有狂风暴雨
梦的小船
永远是爱之船
 
 
紫 丁 香(外二首) - 思羽     - 思羽的网易博客
 
   寻
苦苦地寻找----
我心巢画壁的云雀
闭目它飞来
梦醒它又飞走
 
当爱情的火焰
已被雨水熄灭
我心巢画壁的云雀
已飞落成相思树上的花朵
 
愿栽朝夕云霞为赠
愿摘春秋星月为赠
我心巢画壁的云雀
但我不知怎样才能向你举起
我重新燃起的火炬
 
也许我将始终沉默
不停地走完我的人生之旅
也许你会突然弃我而去
我依然是一片风中的羽
而使我在梦里
永远痛苦无声地哭泣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